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關於本站(待增補)

大家好,我是 titan ,以下向您說明本站注意事項,以及本站針對各種主要的瀏覽器在顯示或運作方面(例如排版亂掉、有些物件沒有顯示出來)等已知問題,我想這樣應該可以讓急於搞清楚「到底怎麼回事?是瀏覽器有問題還是這個站有毒有木馬」的使用者安心一點。

注意事項
如果您無法觀看本站標頭(就是招牌啦)影片,請安裝QuickTime Player(註一)


各瀏覽器的已知顯示問題
IE 7 :
  1. 側邊欄中搜尋引擎的搜尋欄上「powered by XXX」字樣將會無法顯示,不過請放心,您輸入的資訊皆透過一般的搜尋引擎進行搜尋,搜尋結果也會很正常的以新視窗或新分頁開啟。
  2. 每篇文章標題下方的作者「titan」前面會空一格,理由是因為我用了一個似乎只會在 Mac OS X 10.4 (or later) 上顯示的圖案,也就是 Apple 的 logo 「」,我不知道為什麼在 Windows 上無法正常顯示(沒錯,連 Apple 出品的 Safari for Windows 也無法顯示)。
Firefox 3:
  1. 側邊欄的搜尋引擎列顯示異常,每個搜尋欄位上下擠在一起,原因我也不知道。當然,所有的功能皆可正常運作,造成畫面不美觀請各位原諒。
  2. 同項目 IE 7-1。
  3. 同項目 IE 7-2。
Safari 3:
  1. 同項目 IE 7-2。
Chrome 1:
  1. 同項目 IE 7-2。
Flock:
  1. 同項目 IE 7-1。
  2. 同項目 IE 7-2。
  3. 同項目 Firefox 3-1。
以上都是由我自己測試所得到的結果,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還請您不吝指教,謝謝。

(註一)標頭影片是我使用 Apple「
Keynote--iWork'09」所製作,再輸出成 QuickTime 影片,因此格式為「.mov」。



Clip to Evernote
Share and Enjoy:
  • Facebook
  • Plurk
  • Twitter
  • Google Buzz it
  • Google
  • funP
  • Hemidemi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Furl
  • Live
  • YahooMyWeb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