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Plurk! 我設計了一個發送按鈕

Plurk! 我噗

是的,我加入 Plurk 了,所以幫自己設計了一個中文的發送按鍵,如果各位喜歡可以自由取用(大小是75 X 40,如果嫌太小可以用上面那張圖自己縮),希望採用這個設計的人可以回應一下這篇文章,謝謝。

至於為何看起來有點 Twitter 的風格,只能說我不喜歡一開始 Plurk 預設的顏色囉。

話說回來,我也很想玩玩看 Twitter,不過現在沒那個閒工夫(那怎麼有閒工夫玩 Blogger & Plurk?),日後自己實際用過 Twitter ,跟 Plurk 比較之後再決定要投靠誰吧:P 何況 Plurk 的團隊自己也說了,資金至少還可以再用兩年,我們就靜觀其變吧。


Link: 特派 J:噗浪創辦人專訪!(from Engadget 中文版)
       Plurk (explained by Wikipedia.zh-tw)
       Twitter (explained by Wikipedia.zh-tw)


Clip to Evernote
Share and Enjoy:
  • Facebook
  • Plurk
  • Twitter
  • Google Buzz it
  • Google
  • funP
  • Hemidemi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Furl
  • Live
  • YahooMyWeb

1 則留言: